當全世界安靜得只剩快門"咔嚓"的聲音。

Corona少了檸檬片

就不是Corona了

沒想到

終於確認了

不XHN了之後

第一反應竟然是開心

then feel hollow

也許是因為你是脫離我整個朋友圈的

安全的存在

所以一直以來

你就好像一個樹洞一樣

我所有消極的烦躁的懶惰的想逃避的

都可以跟你說

反正你不會告訴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對不對

說完了之後我又可以雄赳赳氣昂昂地

在我的圈子里

做一個耐心的积极的包容的可靠的我

抱歉让你看到了那么多

平时小心隐藏起来的不好的我

佔據了我六年時光的你啊

雖然好像沒什麼好

但是就是忍不住喜歡了很久的你啊

笑起來真的很像小孩子的你啊

曾经很温柔很温柔的你啊

真的 全部 再見啦

要好好過噢

我不會再打攪你啦

promise.

to you, with regards.


评论
© MosquitoooL | Powered by LOFTER